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工作动态
推进党建共建 深入开展助餐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5-12 作者: 名君家园党支部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5月9日,光明社区党委与名君家园党支部接待了蜀山区宣传机构的采访,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把助餐工作推行到为年老体弱的就餐人员送餐上门,明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晶、名君家园党支部书记黄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真陪同蜀山区志愿者及宣传机构人员为合肥物质院离退休的熊范纶同志送餐到户,老同志千恩万谢,难掩激动,并表示送餐上门有效解决了他们就餐难的问题,对光明社区党委、合肥物质院离退休党委、名君家园党支部表示了感谢。

  通过这次活动,名君家园党支部感觉到党建工作开展得非常有意义,今后会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创新功”活动中共同努力,为党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为老同志更好的服务。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