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通知公告
关于合肥市疫情防控最新通报
发表日期: 2022-04-25 作者: 离退办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根据最新全国疫情通报:1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上海5例,河北2例,广东2例,陕西2例),本土病例52例(河北51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将会骤增,加大了防控难度。所有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应在抵肥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其中,来自或途经国内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核酸检测;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实行2次核酸检测。
    要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车站和景区一律预约购票,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非紧要的人群密集型活动一律取消。
    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戴口罩、勤洗手、请大家无特别紧急事项不要离开合肥、做好个人防护。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