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通知公告
合肥研究院关于接送市内离退休职工参加体检的提示
发表日期: 2022-05-23 作者: 离退休办公室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各位离退休职工:

  为方便市内离退休职工到岛上医院参加2022年度体检,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办公室安排接送岛外居住的离退休职工。具体事项提示如下:

  一、(1)请各位职工在体检前尽快到各活动站领取本人体检表和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并在体检表上规定的体检日期去乘车体检。体检日早上6:30开始体检,结束后在医院门口乘车返回,不设固定时间和座位,大部分老同志体检结束即返程。由于胸部CT和乳腺钼靶检查耗时较长,排队较晚的需要检查结束后自行返回。

  (2)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减少人员跨区域流动,对居住异地未返肥的离退休职工,在异地进行个人体检的,参照办理异地安置人员体检报销政策执行,按体检费实际费用且不超过研究院离退休人员体检费标准给予报销。

  (3)体检车辆安排,请大家对照自己的体检日期乘坐: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以下人员体检时需请家属安排陪同照顾:1)离休干部;2)行动不便的老同志;3)85岁以上老同志;4)有较严重心脑血管疾病的老同志。

  2.按疫情防控规定,体检当日各位人员要佩戴口罩,“二码备查”;有感冒、发热症状的人员暂不参加体检。

  3.请大家按照体检项目,服从医院引导和安排,有序排队进行体检。

  4.体检时间仅限上午,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在下午参检的人员,请提前联系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或医院体检中心。

  5.体检当日请随身携带体检表、承诺书、身份证和手机。

合肥研究院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