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地址: 合肥市蜀山湖
路350号2号楼
邮编: 230031
电话: 0551-65591242
传真: 0551-65591270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子站>职能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工作>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健康知识和养老社区介绍讲座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2-06-13 作者: 离退休办公室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为增强离退休职工对疾病预防的意识,提高健康保健认知水平;同时为满足离退休职工对多样化养老方式的需求,离退休办公室决定近期举办一场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16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离退休科学家园活动站3栋多媒体教室

  二、讲座介绍

   讲座1:《冬病夏治》专题讲座

  主讲人:彭宓娜,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中医科主任发表医学论文数篇。从事中西医结合医疗工作三十八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方面有较深厚造诣。

  讲座2:《老年高血压与高血压并发症的防治》专题讲座

  主讲人:付研,中国老年医学会高血压分会委员、北京医师学会高血压专家委员会委员、泰康之家老年医学及急诊医学首席专家

  讲座3:《泰康之家徽园养老社区介绍》专题讲座

  主讲人:范宇,泰康保险集团20年资深经理泰康之家徽园营销部负责人北美寿险管理师客户服务师健康财富规划师。

  三、报名方式

  党员以支部形式报名、非党员就近活动站报名(不需要在支部和活动站同时报名)。

  梅园活动站:胡云峰 65128686;科学家园活动站:丁睿 65721868;科学岛活动站:曹曦临 65591243

  四、报名截止时间

  6月15日中午12:00

  五、车辆安排

  车辆一:6月16日下午1:40梅园加油站-1:50名君北门-2:00梦园北门-2:25科学家园3栋离退休活动站。

  车辆二:6月16日下午2:00科学岛二号楼-2:05智能所门口-2:25科学家园3栋离退休活动站。

  六、相关要求

  1. 参会人员请于下午2:30前佩戴口罩,签到入场。

  2. 报告会期间,手机请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

  3. 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会场前请佩戴好口罩,会前14天没去过中高风险地区;安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方可进入。

  如有疑问可联系:杨洪鸣、刘秀秀 65591242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

2022年6月13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5591234 电子邮件:ltx@hf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