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微博二维码

  • 人才招聘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旧版入口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527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王鸿梅首先做了题为《疫情下的工作与生活》报告,引导支部党员从“三个为什么”出发,即为什么要做多轮核酸检测、为什么要加强纪律性、为什么要增进沟通和信息共享,思考并讨论党史与生活、工作之间的深刻联系。 

  人事处党支部随后共同学习了《年轻干部别把聪明用错了地方》、《防止年轻干部起步就摔倒》等警示宣传片。通过学习,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将更加注重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提升政治素养,增强政治定力,拧紧‘总开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 

   人事处党支部最后学习了《科学发展谱新篇》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五十六集—科教兴国。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宗旨。人事处党支部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用实干赢得广大科研、管理人员的点赞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