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微博二维码

  • 人才招聘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旧版入口
合肥研究院组织人才项目申报培训及人才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为提升青年骨干申报人才项目经验,切实做好人才项目申请服务工作,合肥研究院于62日组织开展人才项目申报培训会,邀请安光所赵卫雄研究员和强磁场中心郝宁研究员为大家做经验分享,各科研单元青年科研骨干近20人参加培训交流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王辉主持。 

  赵卫雄、郝宁两位专家分别从基金项目和人才项目申报经验出发,介绍了PPT制作理念、排版结构、报告技巧、以及需要注意的重点与细节等内容,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王辉对两位专家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表示研究院将会不遗余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培训会后,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和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交流、以及科研生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黄晨光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说,科学的进步更多来源于思想的交流。希望广大科研骨干在申请项目、事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学术交流力度。研究院将建立起长效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分学科、分领域搭建思想沟通碰撞桥梁,使科研人员突破固有思路,深入挖掘个人在科学研究中的贡献与价值,为个人和研究院带来可持续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