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微博二维码

  • 人才招聘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旧版入口
省委组织部科学中心人才协调办朱广萍到合肥研究院做人才政策宣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2
    78日,省委组织部科学中心人才协调办主任朱广萍到合肥研究院做人才政策宣讲。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党委书记黄晨光、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会议由黄晨光主持。 
  朱广萍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安徽省人才政策简介》为题,介绍了安徽省敢为人先、积极创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举措、相关人才政策和已取得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安徽省人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出了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的意见,强调了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营造安徽省良好的人才发展和创新环境的重要性。
  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的相关具体政策、合肥研究院在安徽省人才高地建设中发挥的作用、遇到的困难和挑战等问题与朱广萍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黄晨光指出,本次人才政策宣讲会既有高度、力度、准度,更有温度,体现了省委组织部对合肥研究院人才工作的支持。希望与会人员积极主动学习领会省人才政策,精准搭配“组合拳”,用好用活政策。黄晨光强调,合肥研究院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探索适合自身的人才路线,省院合力推进安徽省人才队伍高质量发展。
  刘建国对省委组织部上门送政策送关怀表示感谢。并指出,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合肥研究院将进一步研究领会省、市相关人才政策,增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将各项政策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运用政策,惠及广大科研一线人员。同时也希望省委省政府能够为合肥研究院的人才工作提供更多有利保障,共同推进安徽省高水平人才高地的建设。 
  会后,朱广萍一行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人才政策宣讲会现场

朱广萍做人才政策宣讲

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