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微博二维码

  • 人才招聘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旧版入口
合肥研究院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座谈会
文章来源: 薛慧 发布时间: 2023-01-16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工作,113日,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座谈会,总结和分析了近三年人才工作情况、研讨和部署了2023年人才工作重点。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副院长吴海信、人才领导小组成员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黄晨光主持。 

  黄晨光认真听取了近三年人才工作汇报并与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各科研单元人才工作情况展开了深入研讨。他指出:在全岛的努力下,合肥研究院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了阶段性进展。黄晨光强调,要依托合肥研究院的资源共享优势、完整的创新转换链条、相对优越的人才引进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评价机制、打通人才成长路径、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更好的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作用。 

  黄晨光部署了2023年人才工作重点。他提出,要结合各科研单元自身情况、压实工作责任、设计个性化方案、充分发挥人才引进的比较优势,为提升合肥研究院核心竞争力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在新的一年中,合肥研究院作为“国家队”,要始终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聚焦主责主业,协同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布局,促进我国现代化建设。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王辉介绍了近三年合肥研究院人才相关工作,就目前的人才工作思路与现状、举措与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应对措施做了系统的汇报,重点强调了合肥研究院人才引进的相对竞争优势。与会人员结合各科研单元实际情况针对如何增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等方面展开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