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微博二维码

  • 人才招聘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旧版入口
关于报送2022年档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8

研究院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开展2022年档案系列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通知》(档函〔202282号,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档案系列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通知》(档函〔202283号,附件2)(以下简称国家档案局《通知》)精神,为做好我单位2022年度档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研究院有关单位从事档案工作,并符合国家档案局《通知》申报条件的档案工作人员。具体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内容见国家档案局《通知》。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材料填报 

  申报者根据国家档案局《通知》要求如实填写各项信息,并根据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于822日前报送人事处。个人申报材料清单与要求见国家档案局《通知》“附件5 材料报送指南”。 

  (二)审核与公示 

  研究院对申报材料是否真实完整、填报是否规范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出具《公示情况报告》,连同申报者所有材料(纸质盖章件和电子材料),于831日之前一并报送至中国科学院档案馆(以下简称“院档案馆”)。 

  (三)汇总与材料报送 

  院档案馆汇总各单位审核意见及申报者材料,报院人事局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所有申报材料一并报送国家档案局。 

  (四)费用缴纳 

  申报者在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后,根据国家档案局《通知》要求,于2022930日前自行向国家档案局档案干部教育中心缴纳评审费用。 

  申报材料的规格、份数须严格按照国家档案局《通知》要求报送;报送时间严格按本通知要求执行,凡不符合标准或逾期报送者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人:苏静雷 

      话:0551-65591686  

      箱:sujl@hfcas.ac.cn 

  办公地点:2号楼324 

    

  附件:1. 关于开展2022年档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22年档案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通知 

    

人事处

2022年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