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举办2015年度人力资源研讨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1-04

为落实中科院及合肥研究院近期主要人事人才政策、交流成功经验并探讨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研究院人教处于10月23日举办了2015年度人力资源研讨班。人教处全体成员、各所综合办负责人及各人事主管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研讨班召开的意义和目的,并希望与会人员借助这次交流平台,互相学习、借鉴经验,推动研究院人事工作稳步前进发展。 
    本次研讨班分为人事政策专题介绍和交流研讨两部分。上午,人教处处长吴海信介绍了近期规范绩效发放办法和中科院新时期人才政策项目。人教处副处长孙裴兰对继续教育与培训管理政策中的要点和流程、公派出国政策和办理手续作了介绍。下午研讨环节,各研究所综合办负责人在总结本所近期人事工作的基础上,针对人才流动、骨干培养、薪酬激励、人事政策修订、人事制度推进及业务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交流。 
    本着务实高效原则,本次研讨会会期一天,日程充实紧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专项研讨,认识到人力资源岗位对于推进我院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性;通过相互借鉴,开阔了人事工作视野,增进了工作动力;在明确了思路和方法的同时,对自身岗位有了更为精准的定位:通过不断探索,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推进研究院人力资源工作持续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