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微博二维码

  • 人才招聘二维码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旧版入口
人事处党支部与合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8

  为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930日,人事处党支部与合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了等离子体所托卡马克大科学装置、强磁场中心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我国老一辈科学家在国家自强、民族复兴的道路上,践行着科学救国、科技报国、科技兴国、科技强国的初心使命,塑造并践行了崇高伟大的科学家精神。他们用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艰苦奋斗、只争朝夕的感人事迹不断激励后人。作为新时期党员,我们要传承和学习老一辈科学家对待科研创新工作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报国为民的爱国情怀和淡泊名利的高尚品格,将可贵的科学家精神发扬光大,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科技创新事业,推动我国科技创新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此次支部共建双方也交流了业务知识,积极探索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大家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的有效途径。以后将继续坚持资源共享、互帮共学,形成党支部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有效发挥基层党建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