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交叉楼车棚清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图/张雅妮    时间:2022-07-29

  为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加强党员身份意识, 727日,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交叉楼车棚清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夕,支部委员会细致讨论了活动宣传的方式、人员安排以及清扫工具准备等活动细节等。为保证此次活动部署严谨有序,支部委员主动联系物业部门就废旧车辆停放地点及后续处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多次沟通,并于2022722日张贴《清理车棚杂物公告》。

  活动当天,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交叉楼下集合清理车棚,工作内容包含擦洗车棚柱及广告牌,清理小广告,整理车棚内的废旧物品,将无人认领的“僵尸车”搬运至指定位置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整理,车棚内的“僵尸车”全部被停放在指定位置,车棚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积极热情,秉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给同学们提供干净整洁的车棚挥洒汗水,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发挥到了实处。

  活动结束后,为防止有人认领的车辆被清理,支部委员们同物业部门共同商议决定将无人认领的“僵尸车”暂时搁置在指定位置,并及时张贴了《“僵尸车”处理公告》,待高温假后统一处理。

  此次活动优化了车棚的场地资源,消除了安全隐患,使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价值,切实发挥出了党员的旗帜标杆作用。

劳动场景

清理前后对比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