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与淮北师范大学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文图/闫超    时间:2022-10-19

  1013日下午,合肥研究院与淮北师范大学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王俊峰、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翟胜宝、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陈得宝出席了本次会议。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和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道贵首先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的招生规模,学科特色,人才队伍,培养质量等,李贵明介绍了合肥研究院研究生教育的背景、现状,以及近些年和相关高校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相关情况。

  翟胜宝副校长表示淮北师范大学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招生、培养、学位、日常管理等方面做好对接,共同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资源和成果共享,依托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同打造院校合作创新的新模式。

  王俊峰副院长对淮北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拓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双方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的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具体内容和形式、双方权利和责任、研究生培养管理细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