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安光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王姜菩真    时间:2022-12-01

  11月29日下午,研究生安光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有三点:吸收江润博、张昊镓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对朱娟同志如期转正进行决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第一项,对吸收江润博、张昊镓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决议。两位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入学表现等。经支部大会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为预备党员。随后,在李帅同志的领读下,对着党旗党徽完整洪亮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为对党支部朱娟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作出决议。朱娟同志首先宣读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做出汇报,并对转正后的自我规划、自我要求做出展望,她表示无论转正与否,她都始终一心向党,高标准严要求地约束自我,勤恳努力地工作和生活。经支部大会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朱娟同志转正的决议。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23个关键词为切入点精读二十大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通过本次大会,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支部凝聚力和思想领悟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