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安光所第四党支部开展“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分享会

来源:    作者:宁志强    时间:2022-12-08

  11月28日-29日,研究生安光所第四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分享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二十大报告心得。本次活动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与,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本次分享会由支部的光散射、紫外、红外、信息中心和科大党小组五个党小组组内各自学习分享,通过前期领取的二十大报告资料的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论述和重要思想,从二十大报告的十五个部分等方面详细学习如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各位党员同志在分享会上积极发言,获益匪浅,加深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将理论和实践结合,为祖国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