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安光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作者:文图/张滢    时间:2023-06-02

  5月31日下午,研究生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第二党支部于大气光学中心845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帅主持,研究生党委委员吴涛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帅作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本次换届选举的五位候选人做简要介绍,分别为:王姜菩真、毕翠翠、曾祥文、张滢、姚曹。五位同志由自主报名并经支委会讨论产生,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研究生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的要求进行,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最终选举王姜菩真同志为支部书记、曾祥文同志为组织委员、毕翠翠同志为纪律委员、张滢同志为宣传委员,共同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吴涛委员代表研究生党委感谢上一届支委为支部工作的付出,同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会议同时邀请了储玉飞、杨期科、张鲁晋、袁子豪四位同学针对出国深造、论文撰写、选调生、企业招聘四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现场同学收获颇丰。 

  本次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述职及竞选答辩 

吴涛讲话

经验分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