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0-27

  各位同学: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将分别于12月10日和11月19日至20日举行。报名系统将于10月28日11:30开启,于11月7日17:00关闭;逾期概不接受考生报名。报名形式、报名流程等详见附件。

  请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

  研究生如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照片信息有误的,请发邮件至dml1104@ustc.edu.cn处理。邮件主题命名为“CET-学号-姓名”,邮件内容需说明学号、姓名、相关情况;如为照片有误,请附上近期个人证件照(底色不限,JPG格式,小于200k,命名为学号)。

  研究生报名相关事宜,请咨询研究生院。

  联系方式:丁老师,63607533,dml1104@ustc.edu.cn(研究生报名)

  科学岛分院

  2022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