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13

  根据合肥研究院相关工作部署,现就近期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应尽量落实“两点一线”,不聚会、不聚餐,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认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2、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如身体出现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需主动报告,并联系导师和班主任。 

  3、进入办公楼等场所,不再查验两码和核酸检测结果,但须佩戴口罩进入。 

  4、研究生出差和返肥不再执行审批报备流程,事假和病假继续执行审批报备流程(请见附件表格)。 

  5、研究生经本人申请、导师同意、家长知情,报研究生处备案,可自愿申请提前返乡,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离校审批报备手续(请见附件表格)。班主任、辅导员和导师要关心学生返乡过程中和返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 

  6、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相关高校的2022级硕士研究生,按照学籍所在高校的相关时间安排和规定执行。 

  请全体导师督促研究生继续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少聚集等良好习惯。 

  本通知各有关事项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适时调整。

研究生处

2022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