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ARP系统 / 登录须知

(1)新入职员工或新用户请把姓名,单位,邮箱等信息发邮件到下面邮箱,申请授权使用ARP系统,否则会提示“授权错误”。

(2)ARP系统使用科技云通行证账号单点登录。

(3)没有单位邮箱用户,可以使用其他邮箱在中国科技云通行证网站 https://passport.escience.cn/login,注册通行证,

        然后发邮件告知管理员授权开通。在科技云通行证上使用“忘记密码”,可以找回密码。

(4)强烈推荐使用“ARP专用客户端”。下载页面可以使用科技云通行证账号登录。

(5)新一代arp系统移动客户端在首页扫码下载安装。

(6)如有任何问题,请打电话:62754 或发邮件:wspan@hfcas.ac.cn  或者登录企业微信在“员工服务里”联系。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