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新社:中德合作新能源汽车检测实验室揭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6

  中新社合肥8月27日电 (记者 吴兰)中德合作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与安全性检测实验室27日在合肥揭牌。

  中德合作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与安全性检测实验室由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联合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共同建设运营,填补了中国创建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能效与安全测试标准和测试平台的空白。

  据悉,合作四方将依据德国标准创建安全和能效测试标准,为新能源车企及相关产业链提供产品研发试验和检测认证服务,提高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的能效和安全标准等,推动新能源汽车高压零部件的安全与能效整体水平提升和产业升级,助力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实现。(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