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参加安徽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获亚军
文章来源: 胡海军 发布时间: 2016-11-15

  1113日,合肥研究院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获得亚军。本届联谊赛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赛,近12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羽毛球选手参加。  

   本次联谊赛以团体赛形式,由全省博士后设站单位组队参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参赛队员包括博士后研究人员、合作导师及设站单位管理人员。在接到安徽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比赛通知后,人事教育处携手研究院羽毛球协会积极、迅速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包括组织球队,协调、安排练习时间和场地,置备比赛用品等。经过激烈比拼,研究院代表队在小组赛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八强淘汰赛中,先是以2:1的成绩拿下国元证券队进入四强,随后又以2:1拿下美佳股份队成功晋级决赛。冠亚军争夺赛的对手是上届比赛的冠军安师大队,实力强劲。高手对决,场面激烈。虽然最终合肥研究院队以略微弱势惜败,未能夺冠,但是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以及三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一度引来观众们雷鸣般的喝彩声与掌声。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合肥研究院博士后站同省内其它单位博士后站的交流,而且丰富了研究院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也展现了研究院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