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举办第一届“暖冬杯”掼蛋比赛
文章来源: 卓威、王洪庆 图:万毅 发布时间: 2020-12-21

  为丰富职工、研究生文化生活,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技术研究所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暖冬杯”掼蛋比赛于1219日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共吸引40余名掼蛋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为三轮,持续近三个小时。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与规则,希望各位参赛人员做到公平公正,享受比赛。参赛人员根据抽签分组进行牌技切磋,斗智斗勇。大家乐在其中,现场气氛友好热烈,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比拼较量,首届“暖冬杯”掼蛋比赛最终决出了冠军选手1对、亚军选手2对、季军选手3对,所纪委书记、常务副所长郁杰、党委副书记兼副所长王锐、研究员汪建业为获胜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增强了全所职工与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更加凝聚了大家相互协作支撑的团队精神。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