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举办“学史忆初心、健步砥砺行”职工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1-05-07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所内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开展,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于4月27日下午在合肥西扩公园举办了“学史忆初心、健步砥砺行”职工健步走活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宣布活动开始。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3.7公里,以大蜀山森林公园枫林路入口作为起始点,沿指定路线环公园一周,最终回到入口处。活动以健步走为载体,将党史教育融入其中,沿途设置了“红色首都瑞金、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革命圣地延安”五个党史学习打卡点,打造“行走中的微党课”。

  活动现场,大家一路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沿途的美丽风景,在欢声笑语中交流工作、畅谈生活;并在党史教育打卡点学习和了解长征历史上的重要地点、重要历史事件。大家表示党史教育的全新融合形式更有助于激发学习兴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所工会组织,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基础上重温长征历史,弘扬长征精神,引导大家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让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正式出发

 

  健步走现场

 

  党史教育打卡点

 

  集体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