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直机关第八届羽毛球赛:合肥研究院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 钱新星 图:汪闯 发布时间: 2021-06-16

  6月5日-9日安徽省直机关第八届羽毛球赛在德仁李宁羽毛球馆举行,共有来自77个单位的800余名职工参加了团体和单项比赛的角逐。合肥研究院组建了青年组与中年组两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代表队获得了青年组团体季军,中年组团体第五名,中年组混双亚军(王保中,朱则英)、青年组女双第五(仇文君,张婕)的好成绩。

  由高立新、贾爱敏、朱则英、李贵明、潘圣民、王保中、汪闯组成的中年组代表队协同合作,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力克小组循环赛的一众好手,以四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6强,并顺利赢下16进8的比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给了实力强劲的国税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青年代表队作为种子队以两个5-0横扫小组对手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轻松拿下八分之一与四分之一决赛。但在半决赛中惜败本届青年组冠军徽商银行代表队,无缘决赛,三四名比赛中再次遇到小组赛对手三十八所,凭借女双、女单及男单稳定的发挥,最终获得季军。

  单项赛中,“科岛一姐一哥” 组合朱则英王保中组成的强力混双,一路披荆斩棘进入中年组混双决赛,最终获得亚军;青年组单项赛中,由仇文君,张婕组成的女双以稳定的发挥取得了女双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比赛的历练,研究院代表队发扬了敢打敢拼,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激发了职工与学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