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文章来源: 刘秀秀 发布时间: 2021-06-17

  6月10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合肥研究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公室在机关食堂二楼举办了“红心向党身先行”离退休职工迎端午包粽子活动,70多名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党委书记、人事处副处长王锐说明了活动的主旨和规则,并向老同志们表达诚挚问候,希望大家在退休生活中积极发挥作用,以更饱满更喜庆的状态迎建党百年。老同志们在包粽子过程中热烈交流,相互聊着生活中的美好见闻。老科学家熊范纶包起粽子井井有条、有章有法,边包粽子还边和离退休工作人员介绍他主要参与的我国智慧农业创新联合体发展近况。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离退休办公室提前进行了素材等充分准备,落实安全防疫事项;服务中心餐饮部给予大力支持,邀请了食堂师傅现场教授多种包粽子手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既可以与家人共享自己包的粽子,又与同志们分享了研究院离退休生活的幸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