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1-09-30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929日下午,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举行,共120多位职工学生报名参赛。 

  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分为职工A组和学生B组,A组共有4支参赛队伍、B组共有5支参赛队伍。比赛规则是先进行每个组内的循环赛,两个组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两个组的第二名决胜三四名。 

  拔河是一项充分体现团队精神的体育运动。比赛现场气氛高涨热烈,参赛队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的请“重量级”人物打头阵,有的从手部技巧上下功夫,还有的凭借啦啦队助力、力求从气势上压倒对手。经过激烈角逐,运行综合1队最终夺得比赛的冠军,生命部2队获得了亚军,材料部1队和磁体部2队分获季军和第四名。

  为办好首届“高斯杯”拔河比赛,强磁场中心党委和工会作了充分准备。中心四个党支部做足了动员组织工作,部分参赛队伍在赛前还进行了训练。工会采购了拔河绳、手套、防滑粉等物资以及丰富的奖品。 

  “高斯”是磁场强度单位。强磁场中心在金秋时节举办“高斯杯”拔河比赛,旨在迎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同时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以创新文化促进科研工作。

 

 

   

 

 

  比赛精彩瞬间 

 

  运行综合1队夺得冠军 

 

  裁判风采 

 

  参赛队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