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第四届“起航杯”羽毛球友谊赛举行
文章来源: 陆启明 图:吴毅恒 发布时间: 2021-10-09

  9月29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第四届“起航杯”羽毛球友谊赛在所羽毛球场举行,本次大赛主题是“师生互动,挥羽起航”。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锐宣布比赛开始并寄语,希望来自各部门的选手们通过比赛锻炼技艺、磨炼意志、增进协作、促进健康,展现核所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新风貌。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吸引了三十余名师生参加。经过半天紧张而激烈的竞技,韩运成、何梅生、阮芳、彭川、Salman、任雷、吴毅恒、宗烨等8名选手摘得了比赛的冠军、亚军。比赛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幕,大家既享受了竞技的快乐,也加深了彼此的交流联系。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