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罗跃光 图/胡海临 杨晓锋 任嘉成 发布时间: 2021-12-28

  1224日下午,合肥研究院2022年研究生元旦联欢会在机关食堂多功能厅举行。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副院长程艳,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陶悦群、副总经理朱哲,各科研单元、机关职能处室、支撑部门领导、嘉宾以及500余名研究生一起共迎新年。 

  黄晨光在致辞中回顾了合肥研究院2021年取得的瞩目成绩,并代表合肥研究院向全院教职工和研究生致以新年问候。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合肥研究院成立20周年,合肥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艰苦开拓、立志伟业一代一代科技工作者的传承,并寄语研究生:在思想上,要与时代共进,主动响应党和国家的要求;在学问上,要把握社会的需求,跟进、引领科学发展的潮流和趋势;在身心上,要保持健康,要强筋骨历风雨。 

  同学们为本次联欢会带来了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奔放与内敛共存,形式多样、精彩绝伦,给现场和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演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享受。 

  朗诵《夜空中最亮的星》让人感叹科研工作者无私奉献的伟大品质。武术协会带来的情景剧《崛起》展现出中华儿女的爱国热忱与家国情怀。话剧《钱学森》,合唱《星辰大海》、《新科岛》,舞蹈《山楂树之恋》、《舞韵瑜伽》,魔术舞台剧《魔幻餐厅》等节目让人眼前一亮,博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邹士平、程艳、陈宗发、吴新潮、赵南京、徐国盛、汪国忠、高理富、王锐、方志友抽取了联欢会幸运观众,并向科学岛全体师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联欢会现场举行了2021年合肥研究院“悦群品学兼优奖学金”颁奖仪式。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和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悦群为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同学颁奖,并对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百年峥嵘创伟业,廿载研途谱华章。此次联欢会不仅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节目,更传递了科学岛研究生坚强沉稳,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新的一年,全体科学岛研究生将满怀壮志,奋斗不止,再创新辉。 

 

  主持阵容 

 

  黄晨光书记致辞 

 

  悦群奖学金特等奖颁奖 

 

  悦群奖学金一等奖颁奖 

 

 

  精彩节目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