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成立20周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文/刘秀秀 图/吴秀俊、王永清 发布时间: 2022-01-05

  12月30日,“礼赞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合肥研究院成立20周年离退休职工迎新文艺汇演在研究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安徽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张经雨,院领导邹士平、吴海信、程艳,各科研单元党委书记,机关和支撑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应邀到场,与研究院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观看了文艺汇演。 

  刘建国作迎新致辞,他代表研究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合肥研究院成立20年来,科学岛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得到了大幅度跃升。他表示,2021年合肥研究院研究院科技创新取得了新的重要成果,包括离退休工作在内的各项事业都取得新的显著进展,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发挥正能量,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关注和支持研究院发展建设,未来研究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用心用情精准为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
  文艺汇演开始前,领导嘉宾上台为2021年度受表彰的4个老年大学优秀班级、16个先进老年协会和老年大学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百年华诞颂党恩,万众一心向未来,文艺汇演的18个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蹈《江山》,气势磅礴;京剧《忆秦娥·娄山关》、诗朗诵《沁园春·雪》,激情澎湃;《革命歌曲大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人民中去》《大红枣儿甜又香》,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历程;舞蹈《沂蒙女儿》《灯火里的中国》《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炫酷的走秀《星辰大海》、表演唱《花儿与少年》、黄梅戏联唱《龙女·蓝桥会》,还有非洲鼓《中国人》、手风琴独奏《乡村美景》、葫芦丝合奏《柳江遗梦》,展现了离退休职工激情、动感、奋发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大合唱《天耀中华》,唱出了全体离退休职工对新时代中国的美好祝愿。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更令整台汇演高潮迭起。

 

 

 

  颁发荣誉

 

  主持人登场

 

现场表演

 

  领导嘉宾和离退休演职人员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