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应邀参加安徽卫视春晚节目录制
文章来源: 文/王莹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2-01-11

  1月6日,以“盛开的心愿”为主题的2022安徽卫视春晚在合肥完成录制,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应邀参加节目录制。来自科研、应用和管理方面的50位老一辈科研工作者代表与著名歌唱家杨洪基老师共同带来合唱节目——《种太阳》。他们自信昂扬、精神饱满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充分展示了等离子体所大科学团队的精神风貌。

  录制当天,全体队员出发前往安徽卫视一号演播大厅开始紧张的彩排工作。为努力提高节目质量,队员们充分利用候场时间温习歌词和动作。彩排中,81岁高龄的著名歌唱家杨洪基老师精神抖擞,大家情绪高涨、备受鼓舞,同台表演配合默契,彩排进展顺利。

  晚会正式录制前,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赶赴录制现场,对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正式演出时,大家激情澎湃的表演唱,搭配绚丽的舞台效果,精彩震撼,台下观众掌声如潮。

  据悉,此次录制的节目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在安徽卫视春晚节目播出。

录制现场照片    

 

活动花絮照片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