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陆茜茜 发布时间: 2016-09-01

   

  831上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以学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提出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表示“四个意识不仅是从严治党的方向要求,更是党员修身做人、谋事创业的遵循方针。何建军指出,学习四个意识,最重要的是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的统一领导,将思想建设与具体岗位工作实践结合起来。随后,在巩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中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内容。 

  另外,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创新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听完李保国事迹报告后,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触动很深。李保国身上体现的一位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时代楷模精神,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广大党员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对工作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何建军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学习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