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第二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6-09-19

  9月18日,强磁场中心第二支部按照《合肥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大家首先从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党的纪律、党的纪律处分等方面重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内容。又从与科研人员息息相关的我国科技现状、科技人才队伍存在的问题、对科技人员的要求、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创新要实、创新自信、科研院所改革、国家实验室的建设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从党的建设、四个自信、青年工作等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通过实际案例解读了《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作为研究人员,大家通过学习也深刻意识到中科院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是科技创新,要担负起国家科研机构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紧迫责任,通过每一位科学人员的辛勤努力,积极推动科技创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