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第二党小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文章来源: 文/张颖颖 图/王洋 发布时间: 2018-12-17
  12月13日下午,合肥科学岛实验中学第二党小组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邵利荣主持,十一名党员全部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邵利荣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项条款,并重点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意义非常重大,为新时代党支部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贺宜星副校长带领小组成员重温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两学一做”及“三会一课”具体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贯彻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上党课、座谈讨论等形式,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新增内容,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弄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持续学、深入学,进一步规范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不断迈向新台阶。

  

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