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团委组织开展青年职工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王夙素、蔡其敏 图:蔡其敏 发布时间: 2021-04-30

  近期,在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党委的指导下,所团委组织系列活动扎实推进青年职工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院所领导和所属部门负责人以及青年科研骨干和青年职工学生代表参加系列活动。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所团委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特色活动。通过组织学习总书记考察EAST装置十周年座谈交流,举办主题成果展览,定期召开团委推进会,组织青年学习调研,开展联合共建,聆听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参观学习教育基地,组织参加青年朗诵比赛,拍摄青春风采展示视频,申报“五四”先进表彰,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交流,组织青年理论小组集中学习等多种活动和形式,部署和推进所青年职工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职工学生们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始终不渝爱党爱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学习革命先烈模范事迹,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科学报国精神,自觉肩负时代重任,敢于创业创新,勇于面对挑战,争做创新发展的时代先锋,争当本领过硬的有为青年,以实际行动在建设国际一流的磁约束聚变中心和追逐人类聚变能源梦想的征程中贡献更多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