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与合肥公交集团二公司开展联合党团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王夙素 发布时间: 2021-05-11

  为扎实推进青年职工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胸怀爱党情怀。4月28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团委与合肥公交集团二公司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党团共建活动。通过党史小课堂、重温入党誓词、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合肥公交集团的全国劳模夏力以党史小故事《少奇勤于学习被称为“刘九书柜”》为大家讲述了刘少奇热爱读书的故事,鼓励大家在新时期,面对改革、发展与稳定的任务,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勇担职责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感悟革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党史知识竞赛环节采取抢答方式进行,大家沉着应战、积极答题,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现了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此次联合共建活动,是等离子体所团委积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特色活动的积极体现,青年职工学生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积极投身核聚变研究伟大事业,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史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