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邹士平为公司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王晓静 发布时间: 2021-07-2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3日,公司联合党总支举办党课报告会,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为公司联合党总支全体党员开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夯基层党建基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联合党总支书记王世鹏主持报告会。

    邹士平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历程为开篇,讲述了各历史阶段基层党建要求和制度机制,并以“三会一课”制度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发展历程及内涵实质,同时针对基层党组织在“三会一课”开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剖析,要求各支部结合解决实际问题开展“三会一课,避免理论与实际脱节。邹士平还结合《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与实施提出,要强化公司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把公司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横向上形成决策高效、运转顺畅的机制、汇聚强大改革合力,纵向上确保在改革中上下一心,促进党建与经营紧密结合。

  王世鹏对党课报告会进行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史学习、讨论、实践,各党支部要通过专题党课报告,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好“三会一课”,以新颖、有感召力的组织活动,引领全体党员群众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