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工研院党总支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陆茜茜 发布时间: 2021-07-29

    7月28日,工研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内涵。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林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四史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工研院党总支、党支部通过领导班子讲党课、中国精神专题学、党员自学等多种方式,系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辟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会上总支委员轮流诵读人民日报重要评论《恢宏史诗的力量之源——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学感悟思想伟力。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与会人员交流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党初心使命、信仰信念的全面总结,要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在深学实学中汇聚奋进之力、坚定理想信念,不忘科技报国初心、展现科技成果转化机构担当作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