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
文章来源: 徐应生、曹佩 图:孔令文、蔡皓天 发布时间: 2021-07-30

  7月27日上午,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党委召开2020-2021年先进表彰大会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研究生处全体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凌云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表彰大会拉开帷幕。首先研究生党委书记徐伟宏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年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个人和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2021年优秀研究生会、优秀社团和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决定》。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和副处长徐伟宏一起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先进党支部、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优秀研究生会、优秀社团、以及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李贵明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表示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自己的科学追求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徐伟宏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砥砺前行》的党史专题党课。徐伟宏以夏明翰、陈延年和陈乔年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开场,说明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前辈用生命换来的;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引导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凌云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优秀党员代表受表彰

 

  先进党支部受表彰

 

  优秀征文作品颁奖

 

  优秀摄影作品颁奖

 

  党史知识竞赛颁奖

 

  优秀研究生会及社团颁奖

 

  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颁奖

 

  李贵明总结

 

  徐伟宏作党课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