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高技术与质量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 朱正恺 发布时间: 2021-09-0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合肥研究院高技术与质量处党支部根据研究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阚瑞峰主持会议,合肥研究院副院长吴海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同志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教材的收获和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检视剖析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立足自身岗位,认真盘点和检视在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吴海信同志对支部提出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要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对科技事业领导的发展历程,汲取精神力量,汲取智慧与启迪,更好开展个人工作,使个人初心与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研究院的科研保驾护航。

  阚瑞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做到为科研人员办实事解难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