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张晓珊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月9日,固体所工会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并部署下阶段工会重点工作,工会主席汪国忠主持会议。

   汪国忠以《风斗百年史 起航新征程》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个历史时期讲述了我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人民和对世界的伟大贡献,以及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汪国忠要工会委员学习党史同岗位工作、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信心、凝聚力量 

  工会委员们表示,认真学习领会,把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效果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为职工群众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与会委员对下一阶段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