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合肥城西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方芸 图/瞿亮 方芸 发布时间: 2021-12-0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支部党建工作互学互鉴,1119日下午,研究院财务处党支部与建行合肥城西支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叶定主持,合肥研究院总会计师陈宗发,建行合肥城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沐贤怀,党委委员、副行长曾光峰等参加活动。 

  叶定和建行合肥城西支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郭倩倩,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会议上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开创性的提出“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 

  陈宗发和沐贤怀号召大家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习教育重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财务工作全过程,多措并举推进党建与科财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往实里干”。 

  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EAST装置。

学习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