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省直机关工委到合肥研究院开展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 徐萍萍 发布时间: 2021-12-23

  12月17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兵带队赴合肥研究院,对党建及妇女工作开展了走访调研。 

  谢兵首先出席了合肥研究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暨省直机关主题党日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对教育基地开馆表示祝贺,对合肥研究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谢兵一行来到刘静研究员实验室,现场为刘静颁发了2021年度安徽省巾帼建功标兵证书。刘静主要从事围绕肿瘤精准靶向治疗新策略开展药物化学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中科院及省研发项目。谢兵参观了刘静博士实验室运作动态,听取研究最新动态,了解科技最新成果。之后谢兵走进磁场与环境生物学创新团队实验室,了解并听取张欣博士磁生物学方面的研究介绍,为张欣团队颁发2021年度安徽省巾帼建功集体奖牌。最后,谢兵一行深入航天产品质量保障团队岗组现场,对本年度新申报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创建岗的团队进行实地督查,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创岗台账并深入科研生产一线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了解研究院申报团队的详细情况。 

  调研中,谢兵对研究院紧密对接市场需求的科研方向表示肯定。她强调,要紧密结合我省产业链发展需求,探索市场化的成果转化应用机制,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获得表彰的妇女岗位要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激励科研领域广大妇女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科研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合肥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副主任陈套陪同调研。 

 

  谢兵为“磁场与环境生物学创新团队”颁发奖牌

 

  谢兵深入一线参观调研

 

  谢兵为刘静研究员颁发获奖证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