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召开2021年度党建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评估验收会议
文章来源: 李慧 发布时间: 2022-01-07

  1月6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评估验收会。所党委委员、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丽芳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情况、开展“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别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作了现场汇报,总结了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智能所党委结合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各党支部开展评议,最终综合办党支部、离子束中心党支部、先进制造中心机器人党支部、先进制造中心智能装备党支部评议为优,同时被评为本年度“四强”党支部。

  吴丽芳向获优党支部表示祝贺。她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认真总结学习此次考评中发现的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身份,心系“国家事”,勇扛“国家责”,以创新求突破、以规范促提升,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

 

  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述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