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党委、纪委班子
文章来源: 文/陈璐 图/霍前超 发布时间: 2022-01-11

  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核能安全所”)召开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总结研究所党委、纪委和党的建设工作,引领和促进全所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到会指导。郁杰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邵风雷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同意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第二届党委纪委班子的批复》。

  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核能安全所党委书记吴海信代表第一届党委、纪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纪委任职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研究所党建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对下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大会经审议表决,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核能安全所第二届党委和纪委。党委由5名委员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锐、李刚、李桃生、郁杰、姜志忠;纪委由3名委员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锐、陈志斌、盖艳波。

  吴海信发言,对新当选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核能安全所在下一届党委班子带领下,秉持民主、共有、共治、共享理念办所治所,全体成员同心协力、手牵手肩并肩往前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争取一切可争取资源,努力实现健康快速有序发展。

  邹士平代表合肥研究院党委讲话,向大会召开和取得成果表示祝贺,对核能安全所新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使命,推进党对科技创新事业的领导;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促进党建和科研融合。他希望核能安全所党委在新的起点上牢记使命、不忘重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所上下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及研究院“十四五”规划任务,着力谱写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新篇章。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宏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第二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郁杰为党委书记,选举王锐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邹士平(左)讲话,吴海信(中)发言,邵风雷(右)宣读批复 

  

新一届党委、纪委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