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2022年第二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尤中山 发布时间: 2022-01-17

  114下午,机关党委在机关办公3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机关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邹士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书记分别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落实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同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邹士平和各位党委委员对述职的各党书记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机关各总支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建议与指导。 

  邹士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机关党委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省直机关工委研究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模范机关创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就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他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贯穿党的建设全领域、各方面,扛稳扛牢抓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中形成战斗力、转化为生产力;二是要牢固树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自觉把机关党建放到中心任务、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三是要切实增强履行“第一责任”的自觉性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承担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职责,以身作则当好“头雁”,汇聚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努力以更加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述职考评会议结束后,机关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次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通报了此次党总支书记述职考评情况,以及前期各支部书记述职考评情况、“四强”党支部考核结果。 

机关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