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姚洁 发布时间: 2022-01-21
  按照合肥研究院工作部署,1月20日,固体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科研创新工作,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党委书记田兴友主持会议。

  会前,所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安排部署研究所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真诚开展谈心谈话;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剖析班子和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田兴友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议程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 

  所长梁长浩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紧扣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坦诚相待,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兴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剖析问题触及根源,开展批评严肃认真、直截了当,整改措施务实、可操作性强,会议氛围既融洽又严肃认真。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预期效果,体现了每一名领导干部应有的胸襟和胸怀。他建议大家要以此为锲机,继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牢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首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推进固体所各项工作2022年迈向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