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赵盛 发布时间: 2022-01-27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部署,1月25日下午,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孙玉平、许安、田长麟、盛志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皮雳、杜海峰、张欣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许安主持。

  会上,许安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和准备情况。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通过举行专题党课学习会、新职工座谈会、与党员和群众进行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认真查摆重点问题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许安还详细介绍了中心党委征询意见情况。

  中心主任孙玉平代表中心领导班子重点从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坦诚地开展检视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许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检视问题、明确方向,使我们更加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许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更多高水平人才,要进一步提高装置运行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重大原创成果产出,要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