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致公党党员参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守初心 讲规矩 强作风”活动
文章来源: 代恩梅、尤中山 发布时间: 2022-01-27

  1月24下午,致公党安徽省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守初心 讲规矩 强作风”活动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省委会设主会场,合肥研究院致公党员在分会场参加活动。 

  会上,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谢广祥作报告,他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是要突出政治引领,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是要提升政治能力,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四是要扛起政治担当,推动履职提质增效 

  会议通报了各省属基层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会“守初心 讲规矩 强作风”活动开展情况,部分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守初心 讲规矩 强作风”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一直以来,致公党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总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做到与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各项工作融合贯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