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 文/朱利君 图/汪群博 发布时间: 2022-01-2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月27日下午,研究生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分为序厅、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五个展区,以生动、翔实、珍贵的历史资料图片加文字描述及现场解说形式,从多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合肥研究院几代科学家与科学共进、与祖国同行,结出了科技创新的累累硕果,积淀了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参观人员深入学习领会老一辈科学岛人在长期科学实践工作中展现的精湛的学术造诣、宽广的科学视野、甘于奉献的情怀、服务人民的品质,加深了对科学家精神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意识到,必须始终坚持传承弘扬老科学家精神,用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研究生培养和教育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好优秀人才。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