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健康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22-01-28

  1月26日下午,健康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健康所党员领导干部刘青松、王宏志、储焰南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方志友,所长助理王恩君、综合办主任林源列席会议。会议由健康所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依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前,健康所党委紧扣主题,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组织谈心谈话和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对标“五个方面”的要求,认真撰写检查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王宏志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通报了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一年来,健康所把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同推动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努力破解创新能力、医研协同、队伍建设等方面制约发展的突出难题,并通报了职工提出的关于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工作、科研工作、人才人事工作、综合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健康所所长刘青松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在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

  王宏志作总结发言,表示领导班子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推动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聚焦聚力,推动攻坚克难,推动党建与科研、临床工作深度融合,以“十四五”规划实施、重大项目争取、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创新高质量发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